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召开沈阳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12-31 16:46  

    1230日,学校在机关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沈阳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阎卫东,副校长严文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副校长李宇鹏,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国会、张珂出席会议,沈阳建筑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国会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沈阳建筑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和组成情况。根据《沈阳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沈阳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组成办法》等相关规定,经民主推荐、公开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经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确定沈阳建筑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由33名委员组成。大会选举产生了沈阳建筑大学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张伶伶、主任委员李帼昌、常务副主任委员阎卫东、副主任委员冯国会、张珂和秘书长栾方军。大会审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学术委员会组成办法(修订稿)》。

董玉宽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明确了学术委员会在学校中的地位和作用,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学术咨询、审议和评定机构,在学校工作格局和组织体系中,地位突出、职责重要!为更好地发挥校学术委员会的作用,董玉宽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统领学术委员会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以健全的制度机制和创新的方式方法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董玉宽希望所有委员做学校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学术创新的引领者、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以深厚的学术涵养、丰富的实践经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中,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学术保障。

冯国会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所有委员要在党委领导下,努力工作、加快步伐、全速前进,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要切实履行职责,与学校行政密切配合,相互协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希望所有委员尽职尽责,共同推进学校学术管理的科学化,共同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李帼昌在会上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的学术委员会工作任重而道远,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董玉宽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阎卫东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董玉宽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阎卫东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张珂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李帼昌为学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