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宿舍有线网改造工程有序开展
2020-03-06 14:49 孙立双 

寒假期间,按照学校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学校有序推进学生宿舍有线网改造工程。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书记、校长阎卫东多次指示部署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冯国会落实组织各相关部门人员参与学生宿舍有线网改造工程的各项环节。

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2月20日,学生宿舍有线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此次改造工程由中国移动浑南分公司承担设计施工,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网络信息化中心、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和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工程开展,相关宿舍的学院学生辅导员和安保、宿管人员全程参与,确保工程的顺利开展。

在施工人员进入宿舍施工期间,学生辅导员全程参与工程管理,切实保障宿舍内的学生个人物品不受损坏,确保工程施工进度不拖沓,并及时做好工程巡查和反馈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我校学生宿舍有线网升级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

截至3月5日,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项目的完成将为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