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及工作推进会议
2020-01-16 14:43 孙立双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及工作推进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及工作推进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国会、机关和直属单位信息化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国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年,学校和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已签订《校园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移动为学校无线网建设、有线网改造、IPV6建设、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和办公自动化等项目提供了建设经费。今年,学校视频监控、标准化考场、教务系统等信息化项目要全面开展,大幅度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本单位业务需求梳理好,通过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为高质量完成“教学质量年”奠定坚实基础,从而真正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单位要确定部门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和业务联系人,做好与网络信息化中心的衔接工作。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介绍了2019至2021年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和中国移动合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假期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认真思考、加强调研,提出需求,明确本部门信息化项目建议书。网络信息化中心介绍了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以及各部门主要的信息化业务,并对网上办事大厅的主要功能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会议明确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凝聚了全校对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思想和行动共识,为我校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