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统计>>正文
   
 
2019学校顺利完成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2019-12-13 14:56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76号)”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本次统计范围包括“学校各类学生情况、教职工情况、校舍情况、资产情况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数据的统计学年为201891日(上学年初)至2019831日(上学年末);统计时点(调查截止时间)为201991日。

924日,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沈阳建筑大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出席的领导有校长阎卫东,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就2019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系统的部署和动员,会上阎卫东校长提出两点要求:1. 依法依规统计,从源头保证数据真实可靠;2. 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及时报送本单位的数据。并期望,各部门能够同心协力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进行。

925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沈建发展字[2019]4号),在通知中,明确统计工作所涉部门、单位的工作内容,要求做到专人落实、专人负责,对上报数据进行严格把关、审核,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

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一直以来都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是国家对高等教育宏观形势发展研判的重要依据,也是制定国家宏观政策的根本。最基层的教育统计单位就是学校,我校作为此项工作的一员,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截止到目前,已基本完成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我校2019的教育统计工作划下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