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袁敬诚教授当选全国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2-01-24 13:39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公布了新一届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名单。其中,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袁敬诚教授当选全国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该项成果在辽宁省“双一流”建设项目成果清单中为B层级成果。

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2019年修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是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成员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企业和事业单位及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共同组成。新一届全国城市规划专业学位教指委将进一步面向城乡高质量发展和空间治理需求,培养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推动城市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更好服务国家需求。